已經忘記這是第幾次走進這間小小的,不甚起眼的店,吸引我的除了他們的食物,還有那種低調,質樸的裝潢所帶來的舒適感。位置不多桌子全是古早的縫紉車鋪上厚實的木頭製成,搭配簡單中帶著高雅的雕花木椅。
店主如往常的送上壓瓶式的水瓶和水杯,這次L點了辣味青醬雞柳麵套餐,我則單點了焗烤奶油雞茸麵。套餐跟單點差別在於餐前多了麵包跟濃湯,餐後還有茶凍作為甜點。飲料則都有附上,不過套餐可以選擇咖啡。這幾次喝到的都是飄著微微甜香的南瓜濃湯,口感濃郁。搭配抹上薄薄蒜醬的麵包非常對味,麵包烤好馬上送上,酥中帶軟,奶油蒜香也不會太過厚重,沾著湯吃很棒。

青醬雞柳麵裡的九層塔還沒入口就先飄香,份量給得一點都不吝嗇,滿滿的蔬菜與裹著青醬的麵條搭配得當,蔬菜的清脆中和了青醬吃多可能過膩的口感。雞肉事先調味過,入味且有彈性。

我的焗烤奶油雞茸麵送上的時候熱騰騰的,裡面也是份量十足的雞肉、香菇跟麵。他們在白醬上的掌握比青醬更棒。(我覺得今天的青醬醬汁有點太水了,上次點的時候就恰恰好。)濃厚白醬和起司裹在麵條上散發濃濃的奶香,鮮美的香菇讓厚重的白醬頓時清爽起來,雖然調味過的雞肉搭上起司有時會過鹹,不過瑕不掩瑜,還是相當好吃。

餐後的茶凍就比較平常一點,附餐的咖啡相當不錯,紅茶則較清淡。他們另外有好幾種口味的法式千層蛋糕,不過每次吃完麵就飽到吃不下。這次想吃居然沒有我看中的鮮奶油草莓新口味了!看來也很受歡迎哪。

寫完這篇簡直迫不及待的想再去嚐呢!

菜單
地址:台南縣新營市復興路83號
電話:06-63574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a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